纯正血统的咕咕🐔,脑洞一大堆,但是就是懒得写,目前在攒一篇大的

天生尤物



8⃣️


马拉松结束后,日子又恢复了正常,只是阿昭看燃堂学姐的眼神越来越不对了,她有些不敢相信上次看见的那两个人是燃堂的表兄。


说是父母我也信啊,喂!


燃堂学姐就像是那两个人的翻模,从外貌到性格。


这是阿昭被燃堂拉去看高中网球比赛后的想法。


“我们不看自己学校的比赛吗?”


“你怕什么,立海大网球部只要有那三个人一定会赢的啦!”燃堂莉十分自信,要知道那三个人可是国一就打入全国称王称霸的人呢 。


高中部的网球比赛在阿昭眼中要正常了许多,神奈川的高中网球比赛比较贴近普通生活,暂时还没有什么能够打裂墙壁、把人打吐血的技能。


阿昭看着拿着网球拍对战的人。嗯,果然是网球部的那群人进化了,可恶,竟然没有带上我。


高中部和初中部的比赛不在一个区域,但是大型的网球比赛园区到底就那么一个 ,临近傍晚的时候,燃堂和阿昭看到了比赛完的真田一行人。


“哥哥,比赛怎么样?”


“全胜”


虽然真田的话不多,但是阿昭还是能从他的神情中感受到开心的。


“那可太好了”

神奈川县的种子学校有很多便利,不用像草根学校一样从头打起,除了第一场比赛之外只要赢了三局就可以结束比赛。


为接下来的比赛省了不少事情。


下周就是全国了。


尽管比赛了一整天,立海大也不会在赛前松懈,下午五点的样子,他们还是要去加训。


真田的时间不太好调,只能拜托燃堂莉把看起来战斗力为五的阿昭送回去。


真田家算是一个大家族,除去本家人,或近或远的亲戚不在少数,大多数的亲戚家的小孩都是男孩子,所以真田久美一家的到来对于喜欢乖巧伶俐的女孩的千代来说算是一件值得特地留人烧菜的好事。


虽然千代不是很喜欢久美的父母,这两个人都太功利了,总是希望真田弦右卫门看在久美是家中唯一女孩的份上从手指缝里漏点什么。


但到底歹竹出好笋,久美这个孩子除了颜控一点,脾气燥一点以外也没什么让人看不下去的缺点。


“我回来了。”阿昭在玄关换鞋的时候,看到了家里多出来了几双从未见过的鞋子,不知怎么回事,鸡皮疙瘩它自己就起来了。


“啊,阿昭你回来了,来我来介绍一下啊,这个是你的远方表姐,久美”


阿昭还没看清人呢,就被一阵旋风刮过。


“啊啊啊!!!是你,我在学校里找了你好久,漂亮妹妹,原来我们是一家人啊!”久美激动地甚至都留下了宽面条。


久美为了打听阿昭,在学校里骚扰了真田弦一郎好几次,奈何阿昭是一个闲着没事就要跑到小树林里抓虫子的奇女子,别说久美了,就算真田弦一郎亲自来找也不一定能在饭点和放学时间之外的时间段找到阿昭。


啊,就离离原上谱,不是吗。










打这段文字的时候和家人刚吵完一架,纷争的理由很搞笑,为了一筐枇杷。

家里的亲戚送来了一筐枇杷,虽然就是自己种的那种,但是我也挺高心的,毕竟原产地之外的蔬果都挺贵的。喜欢吃但因为小贵就从来没缠着家长买过,结果家长以为我不喜欢吃,问都没问我直接把一筐枇杷送人了。

一瞬间崩溃。

就一句话也没问过我,也没问我要不要吃,就他觉得我不怎么吃就是不喜欢,然后送人了。

当我问能不能先问我一下的时候,家长就觉得一筐枇杷的事情,是我太小题大做。

我在意的不是枇杷,是那种问都不问的态度。

家长们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做的不对,笑死我了。

评论(5)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