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血统的咕咕🐔,脑洞一大堆,但是就是懒得写,目前在攒一篇大的

天生尤物


7⃣️


说来也巧,阿昭到警署的时候真田裕一郎正好到这里来处理事情。


“小妹?”


“大哥哥”


“你们认识阿?”


对于真田裕一郎过,目暮警官是再熟悉不过的,这可是当年关东警署争着抢的全能型人才阿,要不是神奈川府警本部长真田部长,他们差点就把人才拉到米花了。


现在一想到这件事情,目暮警官就气得想咬手帕。


“是的,这是舍妹,真田昭”裕一郎一边介绍,一边不动声色地把阿昭往身后拉。


“阿,是这样的”


目暮警官把事情讲清楚之后,肉眼可见真田裕一郎的脸色缓和了。


“这样太危险了,以后一定要及时联系警察,还有你没事往那里跑什么?”任何一个真田家的人看见阿昭都有变成老妈子的潜质。


“许愿阿,阿!我还没许呢!”阿昭这才反应过来,呵,白跑了。


尽管米花警署的人一致认为死者的死与阿昭无关,但笔录的形式还是要有的。


做笔录的警察就很无语,怎么会有人许愿不去寺庙去大楼天台的?临了回家的时候,天空一个炸雷,下起了瓢泼大雨。


不许自灵?!


阿昭仿佛可以预见马拉松被取消,大家安安稳稳地在教室内学习的场面。


回到家后,心情好得多吃了一碗饭。这个好心情持续到第二天早上,嗯,天放起晴了。


早间天气预报漂亮的大姐姐操着一口流利的霓虹语播报着未来几天天气晴朗的“好”消息。


马拉松怕是跑不了了。


阿昭一到学校就看见燃堂学姐在和两个外校的人聊天,一个有着和燃堂学姐一样的红头发,一个有着和燃堂学姐一样的下巴,所以是亲戚吗?


“这里,这里”燃堂学姐一看到阿昭就急忙叫她,并介绍了自己的两位亲戚,不过显然这两位亲戚也挺意外的。


灰吕杵志的妈妈是是燃堂表舅家爷爷的外孙女堂叔家的女儿,燃堂力的爸爸是燃堂学姐爷爷的表弟的三舅姥爷的的曾外孙子。


阿,这复杂的人际关系 。


“一会一起加油啊!”三个人把手伸出来做着加油打气的姿势,他们不约而同地看向阿昭。斗不过只能加入了。


“啊啊啊!!!漂亮妹妹你在这里!!!”真田久美似乎是在嫌弃场面还不够出名,一向对美男美女痴~汉的她一见到阿昭就像越光宝盒里的孙俪一样。


阿昭的受难日。


她现在很后悔昨天没有冒雨去许愿,一个两个缠人的家伙都来了。


好在不同年纪的比赛路程是不一样的,终于在比赛前五分钟,阿昭清静了。


不过三秒。


“你就是真田副部长的妹妹吧,真田副部长让我在跑的时候照顾你”


这个要求其实有些强人所难的,毕竟让一个单细胞的海带照顾一个能自己给故去的亲人处理后事的独立女孩是在勉强彼此。


不过切原赤也还是愿意的照顾照顾的,谁让他的好前桌阿昭的英语作业一借就借到手,不像其他女生一样要提一堆要求。


哨声吹响,大家蜂拥向前,阿昭随大流地往前跑,然后跑着跑着满满落后。


立海大给学生们规划的路线是最短了,每跑两公里都有一个补给站点,以防学生们出现意外。阿昭大材小用,让琵琶鬼去探路,两点之间线段最短,她成功开启擅闯民宅环节。


再加上亿点点的小巫术,成功卡在安慰奖以上的范畴之内。


“恭喜”


这种比赛学生会是有留守成员的。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越知月光还蛮惊讶的,前三等奖一共就六个人,竟然有女孩子入围。


阿昭也挺惊讶的,竟然有人在中学阶段就长到两米的。


她直视着越知的眼睛,有些想问他有没有快速长高的秘诀。


越知看着才勉强到自己胸腔的阿昭,有些想问她不怕自己眼睛的方法。


这两个人,一个眼神可怕到学校里想来告白的女生看到都会不寒而栗的,一个羡慕高个子甚至想把人家的腿接到自己腿上的,就这么互相盯着,直至本该第六个到达却被阿昭抢了先的冤种到来。


“抱歉”


“对不起”


“发生了什么事吗?”切原赤也这个老六有些蒙圈,“欸,你怎么在这里?我还以为你在后面”


切原有些不敢相信,他立海大网球部的王牌竟然跑不过一个女生,前五个是田径部的也就算了,他竟然跑不过一个女生?!


切原石化ing~,他觉得自己被副部长骗了,但是想想真田副部长不是那样的人。


“仁王前辈,你又耍我!”


远在青学的仁王打了大大的一个喷嚏。







我才是真的冤种,疫情期间还要开线上家长会。









评论(3)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